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Sunrise Golf & Country Club

地址︰32652桃園縣楊梅鎮楊昇路256號

電話:03-478-0099

傳真:03-478-1177

洞數︰18洞

長度︰7,200碼

http://www.sunrise-golf.com.tw

球場簡介:

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是一個全方位休閒娛樂、知性與感性的渡假中心,園區超過180公頃的土地,國際級標準比賽球場,球道設計總長7200碼;從高爾夫球道、沙坑、果嶺到水障礙等的設計,均聘請世界知名的高爾夫球場設計師Mr. Robert Trent Jones Jr.。球場採用進口桂冠草種。此草種可使果嶺草地有著極佳的密度,而使小白球滑動更具速度,更能使球友感受到最佳的打球樂趣。

此外,揚昇更獲選為「ASIAN GOLF MONTHLY AWARDS 2007」之「Best Course in Taiwan」第一名殊榮。在宏偉典麗的會館裡,有83間豪華景觀套房、國際級宴會廳、中西日式玻璃帷幕攬景餐廳、室內溫水及露天游泳池、健身中心、男女三溫暖、迴力球、保齡球、籃球、網球、撞球等三十項休閒設施。無論是個人休閒、家庭渡假或工商聯誼,皆能提供專屬的活動場所,我們相信在揚昇,您將找到『快樂生活』的新價值。

其他設備:
中、西、日式餐廳 多功能會議室、首座台灣高爾夫文物館、高爾夫練習場、球具專門店
交通指南: (按下列地圖可放大列印)

●臨近多處旅遊景點如:石門水庫、小人國、六福村、埔心觀光牧場等。
●台北至揚昇約58公里
●揚昇至中正國際機場約26公里
●經中山高速公路下楊梅交流道至揚昇約5分鐘車程

GPS: E 121° 9' 21.7"  N 24° 53' 3.4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