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陽高爾夫球場 Sunshine Valley Golf Club

地址︰306新竹縣關西鎮南新里新城段100號

電話︰03-547-6568~9

傳真︰03-547-6511

洞數︰18洞

長度︰7,128 碼

http://www.shuyang.com.tw

E-mail: hygctw@yahoo.com

球場簡介:

於1997年正式營運,球場座落在關西鎮幽靜的坡地上,運用了「杉木」創出了一條綠蔭大道,蓊鬱的樹林與翠綠的球道自然地融合在一起,風貌樸實、林相自然,隨時可見成群的白鷺鷥翩然飛起,充滿了宜人的鄉間情趣,與紅瓦白牆的會館相互暉映,更是迷人。

除了設計巧思、難度適中的18洞球道外,更有著美式球場的氣派和日式球場的細膩,使打球饒富樂趣及變化。

會館採日式結合西班牙式鐘樓的建築風格,不管外觀或內部都十分迷人,大量運用原木的日式簡約、素雅裝潢,提供球友閒適寧靜的休閒感受;而日式澡堂採用了自然天光及大片的玻璃窗景,在泡湯的同時讓您可以飽覽戶外田園景緻,球友在打完18洞後,可以舒舒服服地洗去一身的疲憊。

位於會館二樓的中餐廳,採歐式風格的設計,從每個窗戶看出去,都有著不同的風味,令人心曠神怡!

其他設備:
中餐廳、多功能宴會廳、日式澡堂、球具專門店、第5和第8洞間附設休憩站

交通指南: (按下列地圖可放大列印)

國道3號關西交流道→左轉關西方向→正義路→明德路左轉(右前方有一郵局)→走到底右轉中豐路→到台三線右轉竹東方向→到東光陸橋(東光國小前)左轉→到新竹客運新富站前右轉進入即可看到球場

GPS: E 121° 11' 02.3"  N 24° 44' 54.5"

按下地圖可放大列印

周邊景點:
 
 

 

 

周邊景點交通資訊:(按下地圖可放大列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