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華高爾夫球場 Miramar Golf Country Club

地址︰244台北縣林口鄉下福村下福路9號

電話︰02-2606-3456

傳真︰02-2606-1482

洞數︰36洞

長度︰6,835碼(A區);6,777碼(B區)

球場簡介:

這座由Jack Nicklaus(尼克勞斯)設計,歷時五年、耗資十億的高爾夫鄉村俱樂部,擁有A、B兩座各18洞的錦標賽球場。綠色的球道蜿蜒鋪陳在略為起伏的丘陵地上,12個大小水池、110個沙坑點綴其間,除了收到畫龍點睛的視覺效果外,更是考驗球友們球技與策略的最大障礙。

在這裡可以見到許多美式球場的設計風格,包括寬闊的球道、大面積的球道沙坑、果嶺周圍起伏的地形以及緊鄰著果嶺的陡峭沙坑,常在不知不覺中吞噬了許多迷途的小白球。因此保守地沿著走勢將球擺在球道上,是最穩當的做法,一般來講球道很短,壓力不大,避開沙坑就可以得到好成績。

踏進會館大門,挑高的大廳、大片的落地玻璃、水晶吊燈、舒適的藤製沙發、鐵製鏤花樓梯扶手、棗紅色地毯……構築成一幅雍容華貴的景致,這是一座附屬於大飯店的渡假型球場。

其他設備:
中餐廳、西餐廳、多功能宴會廳、住宿設備、駐場教練、兒童遊樂設備、遊戲室、球具專門店
 
交通指南: (按下列地圖可放大列印)

國道1號

台北走國道1號高下林口第二交流道右轉第二路口左轉,再前行500公尺右轉頂福村,按指標直達球場(頂福村上下兩條路都可以到達)。

GPS: E 121° 19' 1.9"   N 25° 06' 4.0"

按下地圖可放大列印